Friday, October 19, 2007

my angel


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了... 这...好象已成为事实... 一年的回忆,酸甜苦辣.... 谢谢你...谢谢你陪伴我..
谢谢你给我机会... 我们都尝试了... 我们都尽力了...努力了...

你说,我是你的天使... 我说...你...才是属于我的专署天使... 大家一起为着自己的幸福加油吧...

也许,真的在下一个转角,会遇见自己的幸福....

2 comments:

惟心 v xim said...

除了说对不起,我不知道能说什么。。
所以我只会哭。。
真的对不起。。

momojo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